公司簡介 About
關於宮前五金 Company Introduction

永續經營‧善盡企業社會責任

宮前五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二十八年( 西元1939年),由早期的鐵工所至中期鋁板、鋁五金器皿製造,進而製造銅板;直至民國五十三年開始生產黃銅擠型,至今對於黃銅棒、黃銅線及擠型之生產已有五十多年的經驗。在製造過程中,首先使用低週波誘導電爐將原料熔解並加以配方,再由連續式全自動橫行鑄造機鑄成銅錠。銅錠的內部組織非常均勻一致,絕無砂孔及任何異物,而且材質穩定,完全符合JIS、ASTM、CNS、DIN、BS等國際規範。銅錠經加熱後再由進口大型擠壓機擠製成素材,中間經過抽伸退火等製程,再經德製或日製全自動高速複合抽身機製成棒材。在每一個製造環節以嚴謹的品質管理系統層層把關,確保每一支產出的棒材與每一件線材均符合規範。宮前ㄧ直秉持著誠實信用的理念和原則經營服務客戶,使得業績蒸蒸日上客戶群穩定成長。由於產品廣獲好評與信賴,宮前不但成為台灣製造黃銅棒材及線材的領導者,產品更外銷日本,東南亞及中國大陸,獲得海外客戶的認證與肯定。

逾70年的堅持, 造就無可比擬的品質

宮前五金股份有限公司創業七十多年來,一直保持著活躍的創造力在製程上精益求精,製造的黃銅棒及線外徑尺寸由Ø1.5至Ø65,直徑(對邊)公差達千分之五以內真直度良好,表面光滑度非常均勻堪稱一流。六角、四角及異型黃銅棒也是其重要產品,廣為車床加工業界採用。在加工率的研究及提高車削效率方面,也是本公司積極與客戶配合的重點,因此在原料調配方面加強研究。目前已發展出數十種不同的合金材料,依照客戶的加工方式及需求提供建議及選用,使下游業者的車削轉速提高延長刀具壽命,提升加工精度進而提高產量與良率,幫助客戶達到降低成本之最終目標。

企業理念

品質、創新、環保、永續

專精於黃銅棒材線材的製造

宮前所生產的產品可分為黃銅棒、快削黃銅棒、鍛造黃銅棒、黃銅擠型、異形棒與黃銅線等。在黃銅棒方面可用於製造汽機車零件、輪胎汽門嘴、電器及資訊通訊產品、各種精密零件、接頭、連接器、螺絲、鐘錶零件、機械零件、瓦斯器具、水五金零件、自行車零件、鎖類、筆、插頭等。黃銅線方面則用於製造自行車或摩托車輪幅的螺紋接頭(spoke nipple)、鐘錶零件、小型螺絲螺帽、插頭、精密零件、電器及3C零件,連接器、插pin、機械零件等。

領先同業, 製造業的最佳選擇

宮前五金股份有限公司座落於桃園市林口第四工業區內,佔地一萬餘坪,享譽五金界七十餘年的宮前,雖是台灣生產黃銅棒、黃銅線最大專業工廠之ㄧ,但多年來亦不斷地因應市場的變化與客戶的需求,對產品製程的改善工作投注極大的心力,持續不懈。也正因此宮前的產品能暢銷國內外歷久不衰,展望未來,宮前五金股份有限公司仍將繼續創新求進步,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為社會福祉貢獻心力。

節能減碳 REDUCE – REUSE – RECYCLE

銅為一種可回收再利用的金屬, 我們所生產的銅合金亦如是. 除了電解精練的純原料, 我們篩選並收購高品質的回收銅與客戶的下腳料, 經過處理, 化驗, 熔解配方等工序製成品質穩定且合乎國際規範的合金材料, 為地球有限資源的循環利用盡一份心力.

環境政策 Environmental policy

身為地球的一份子,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,宮前一向十分注重環保,所有廢氣與污水都經過合格的設備經妥善的處理後才加以排放,均符合政府的排放標準。近年更致力於降低電力的消耗與減少石化燃料的使用,一方面提高用電效率以降低成本,同時也達到節能減碳的功效。日前更配合政府政策的推動,於2016年將污水排放納管,放流水由污水處理場再次集中處理,減少對地球環境的負擔。

CLOSE
登入